汽車衝入湖 中年夫婦喪命

[2019.07.04] 發表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衝入湖中,被困車廂內的一對中年夫婦同告不治。

意外發生在前晚8時,警方接報後趕到市內的公園LaSalle Park調查一宗車禍。

一名男目擊者指出,肇事司機駕車衝過湖濱的圍欄,直接衝入湖水中。

這名目擊者表示,當時他目到車廂內的男司機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爬到車廂後面,但汽車很快便沉入湖水中。荷頓區消防和警方到場,在蛙人協助下用了數小時終於把該部汽車吊起,但車廂內一對夫婦已證實不治。警方現今正調查意外成因,不排除有人病發導致意外,暫時未有公布2名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暴力性侵少女 22歲槍客被捕
【明報專訊】在約克區奧羅拉白晝下暴力性侵犯少女疑犯已經落網。 警方昨日表示,涉案的22歲疑犯已被捕。 警方是獲得市民提供可靠消息... 詳情
中年男子失蹤一周 警籲助尋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中年男子失蹤,其家人焦急萬分,現已報警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稱44歲的男子坎貝爾(Nathaniel Ca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