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唱盡展才華 陳奐仁誇口跳舞勁過黎明

[2019.07.05] 發表
陳奐仁宣布8月開騷。(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奐仁在 MV中穿上大褸打開胸膛,大騷腹肌。(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奐仁昨日招開記者會,宣布將於8月30號假灣仔會展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稱籌備過程順利,全因自己有領袖魅力,指揮幕後團隊,被封「弘音教父」。

穿西裝配合教父造型出場的陳奐仁,又即席彈結他演繹葡萄牙文歌曲,向有「音樂鬼才」之稱的他說,有人指他精通多種類型樂器,還達領袖級,音樂方面無論歌曲混音、作曲、編排、唱,都樣樣皆能,更識多種語言,在亞洲可能得他一個,全世界可能得幾個,所以他應該接受「弘音教父」這封號。

陳奐仁預告會在演唱會施展十八般武藝和唱不同語言歌,最驚喜會表演跳舞,他誇口說自己跳舞一定勁過黎明,但不及郭富城或劉德華有跳彈H及吊威鴾W陣。

現場更首播陳奐仁新歌MV,MV中更他露出健碩的身形。自稱擁有6螂’椌漸L預告:「拍MV穿上大褸打開胸膛,但沒有露點,或許留待台上爆兩點!演唱會不用刻意加操鍛煉身形,亦不會節食,因為不想不夠氣力,總之操fit全為健康出發。」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Robynn取笑Kendy 衣著隨便似婆仔
【明報專訊】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昨日與同門師弟組合ONE PROMISE,一齊為理工大學的時裝騷擔任表演嘉賓,是次時裝... 詳情
金宇彬全智賢有望合作 《復國者聯盟》導演新片開拍上下集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前年不幸患上鼻咽癌,經過兩年治療及休養後,據報康復進度理想,現正計劃復工,頭炮正是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詳情
木村父女拍廣告搵真銀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16歲女兒木村光希(Ktki,),最近分別接拍新廣告,父女齊齊搵真銀。先說木村擔任某啤酒廣告的代言人,在... 詳情
玉木宏夫婦探親慶紙婚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去年6月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註冊結婚,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據日本雜誌《女性自身》最新一期報道... 詳情
黑人歌手演小魚仙惹爭議
【明報專訊】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單是今年已有《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The Lion King)與《黑魔后2》(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