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斥資16.9億美元
收購法國Filorga護膚業務

[2019.07.12] 發表
圖為Filorga的抗皺護膚品。

【明報專訊】跨國消費產品製造商高露潔(Colgate-Palmolive Co)為加強其個人護理產品業務,周四表示將以15億歐元(16.9億美元)收購法國Laboratoires Filorga Cosmetiques的皮膚護理部門。

Filorgas抗衰老護膚產品在60多個國家銷售,其最大的市場是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大中華區。

高露潔行政總裁華萊士(Noel Wallace)說:「此次收購也使高露潔進入快速增長且規模較大的旅遊零售渠道,特別是在亞洲。」高露潔以其牙齒護理產品而聞名,該公司正在尋求擴大其在高利潤個人護理產品方面的業務,並於2017年收購了護膚品牌PCA Skin和EltaMD。

高露潔表示,Filorga交易將是債務和現金結合方式融資,目前預計將在第三季度完成,並補充稱該交易預計將不會對其2019年的每股攤薄收益產生影響。

高露潔的財務顧問是花旗銀行(Citi ),而高盛(Goldman Sachs)和 BNP Paribas則為Filorga提供建議。高露潔周四在紐約證交所升0.54%,收73.89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