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難民家庭置業率59%
買屋均價77萬 平土生家庭10%

[2019.07.12] 發表

多倫多地區定居的難民類別移民家庭也熱中置業,但份額比土生家庭為低,屋價也比較便宜。

加拿大統計局新的分析顯示,2016年間,多倫多人口普查區這類移民家庭的置業率59%。這個份額不算低,但相對於土生家庭的65%﹐還是少了6個百分點。

溫哥華情況相若,但可能是這個加西市場屋價較高的緣故,這些移民家庭置業率明顯低一些,只有50%﹐比土生家庭的61%少了11個百分點。

統計局2016年的人口普查數據又顯示,難民類別移民家庭屋價也普遍較低,主因是收入的差異。

根據分析結果,多倫多地區這類移民家庭的獨立屋均價768,800元,比土生家庭的849,300元﹐大約少了10%。

共管柏文方面,屋價估值328,300元﹐比土生家庭少了逾9萬元。

溫哥華難民類別家庭的獨立屋價較貴,平均估值1,283,600萬,比多倫多同類移民家庭貴了51萬,但相對於溫哥華的土生家庭的1,512,400元,則少了15%﹐以金額來說,平宜了幾乎22.9萬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