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膺最佳男運動員

[2019.07.12] 發表

美國ESPY年度體育大獎周三晚舉行頒獎禮,NBA球星「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圖,美聯社)當選為ESPY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

效力密爾沃基公鹿的「字母哥」,成為ESPY本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的同時,也贏得最佳NBA球員獎。至於最佳運動隊伍就由剛贏得女子世界盃的美國隊奪得,而美足前鋒摩根同時榮膺ESPY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

最佳教練由大學籃球教練卡爾漢奪得,最佳進步球員獎由美式足球紐約巨人球員巴克里贏得。

此外,阿根廷球員美斯壓過基斯坦奴朗拿度、基利安麥巴比和雲迪積克,獲得最佳國際男子足球員獎。最佳國際女子足球員獎就由澳洲球員薩曼莎卡爾奪得。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則當選為最佳MLS球員。丹尼爾科米爾榮膺最佳MMA運動員。馬荷默斯贏得最佳NFL球員獎。

更多體育
突尼斯闖非洲盃4強
阿爾及利亞與突尼斯昨日在非洲國家盃分別擊敗對手殺入4強,其中突尼斯以3:0淨勝馬達加斯加。 突尼斯面對分組賽如狼似虎,力壓尼日利亞首名... 詳情
中村俊輔投橫濱FC
前日本國腳中村俊輔(圖,球會官網)加盟日乙球隊橫濱FC,將與三浦知良並肩作戰。 橫濱FC剛落實引入前日本國腳中場靈魂中村俊輔,不過這位... 詳情
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全球最有價值足球會,前20名中英超佔去9席,為歷來首次。 受惠於英超在全球的轉播費高企,加上商業價值遠勝其他聯賽... 詳情
巴塞簽16歲西布朗青年軍
巴塞隆拿擊敗巴黎聖日耳門,從西布朗簽下16歲的英格蘭小將巴利(圓圖,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透過官方Twitter公布:「巴利已加盟巴塞... 詳情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昨日率先展開女子三級跳爭奪,委內瑞拉選手羅哈斯先抑後揚,逆轉摘得冠軍。 身為世錦賽冠軍的羅哈斯前兩跳發揮不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