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職業女性共鳴之作

[2019.07.12] 發表

由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和全慧珍主演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最近熱播,圍繞事業女性的題材受到不少觀眾歡迎,劇中三十九歲的林秀晶還被年輕十三歲的張基龍展開瘋狂追求!

《請輸入檢索詞WWW》是韓國少有以韓國職業女性作為主題的劇集,不少台詞都會讓工作中的女性帶來感動和共鳴,林秀晶、李多熙及全慧珍三位演員型爆的演出也讓觀眾讚不絕口,前兩位都是香港劇迷熟悉的韓國女演員,而在劇中作中性打扮的四十二歲全慧珍近年才從電影界回歸公仔箱,她拍過《思悼》、《人間中毒》、《飆風特警》等電影,出身韓國小姐的全慧珍,丈夫是近期揚威海外的韓片《上流寄生族》中的﹁富爸爸﹂李善均,二人在無名時期相識,拍拖六年後,於○九年拉埋天窗,現育有兩子。跟劇中角色﹁宋佳京﹂一樣,全慧珍事業的春天都來得比較晚呢!

《請輸入檢索詞WWW》

逢周三、四晚上9:30 韓國tvN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煲一煲:女神演變性人
泰國屬於開放國家,尤其是娛樂事業,觀眾接受力亦相當高,在亞洲急起直追的泰劇,只有大家不敢想像、沒有他們不敢拍的。由演出《初戀這件小事》上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