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一煲:女神演變性人

[2019.07.13] 發表

泰國屬於開放國家,尤其是娛樂事業,觀眾接受力亦相當高,在亞洲急起直追的泰劇,只有大家不敢想像、沒有他們不敢拍的。由演出《初戀這件小事》上位,二十六歲女星Baifern平采娜擔正的泰劇《吹落的樹葉》,近日掀起了煲劇熱潮,劇中出位帶點過分的情節,加上有「梨渦男神」之稱的Push(Puttichai Kasetsin)坐鎮,意外地成為網民熱話。

先提醒觀眾, 此劇情節不是一般肥皂劇,劇中除了有變性人角色,感情線亦超乎道德常理,劇集播出後,在亞洲掀起話題,平采娜的復仇過程充滿鋪排和計劃,不是簡單的點到即止,雖然劇集提到變性人,但由泰國第一美女平采娜上陣,卻有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完全沒有不安感覺。

《吹落的樹葉》

逢周一、二晚上10:00GMM One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