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電梯性侵少女強搶手機 警拘1疑犯控9罪1人在逃

[2019.07.14]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0日在多市市中心皇帝街夾巴特士街柏文電梯內強搶1名少女手機,並暴力性侵犯受害人的2名疑犯,警方已拘捕其中1人,仍有1人在逃。

案件發生在本月10日凌零時45分,在上述交界的1幢柏文,19歲受害人當時走進柏文電梯內,卻被尾隨入內的2名歹徒行劫。

2名歹徒喝令受害人交出手機,受害人不從,並與歹徒爭執起來,期間其中1名歹徒拔出手槍,指嚇受害人。

受害人交出手機後,還遭2名歹徒拖出電梯外,拖到柏文的梯間性侵犯。

兩名歹徒性侵犯受害人後,從柏文樓梯落到地下停車場,登上一部汽車離開。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其中1人,24歲的Shane Acton Codrington,現今面對持武器性侵犯、持槍行劫和強行禁錮等合共9項罪名。

至於同案的另1名疑犯,24歲的Jevor Oshane Brown(圖)仍然在逃。警方稱他是一名帶有暴力的危險人物,市民如有其影蹤,應馬上致電911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1名66歲男子涉嫌用龐氏騙局詐騙近百萬元,現今已被警方拘捕控以詐騙、偷竊和藏有賊贓等共18項罪名。 警方稱,涉案男子於... 詳情
柏文電梯搶手袋 劫匪落網
【明報專訊】1名在多市市西柏文電梯內強搶婦人手袋的劫匪已被捕。 警方稱,該宗發生在6月1日聖卡拉西路夾阿梵奴路(Avenue Road... 詳情
【明報專訊】TTC巴士交通阻塞過於頻繁,多市市府現今已轉為永久項目的前皇帝街街車試點項目,應否考慮拓展到市內其他路線? 不論晴雨,每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