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劇煞科趕拍廣告

[2019.07.17] 發表
木村拓哉剛完成新劇《教場》的戲分,隨即開工拍廣告搵真銀。(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重頭劇《教場》,扮演一名警察學堂教官,為了趕及明年春節期間播出,經過連日拍攝,前日終於完成他的戲分,並透過微博向粉絲宣布:「剛剛,《教場》殺青了,『結束了呢……』這種心情很強烈。」事後有網民留言表示,《教場》其他演員仍在開工,木村隨即更正:「啊!抱歉讓大家誤會了,只是我自己殺青,《教場》隊伍的拍攝還狂繼續……」又說終於可以「大睡一場」。

不過,木村並沒偷懶,稍事休息過後,昨日隨即投入新廣告的拍攝工作,繼續忙個不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