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新星抵達都靈

[2019.07.17] 發表

荷蘭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圖,球會官網)昨晚抵達都靈,為準備今日接受體測及加盟祖雲達斯做準備。

祖雲達斯透過社交網絡發放馬菲斯迪歷特抵達都靈機場的短片,並說:「來了!」至於迪歷特在另一段短文說:「黑白兵團你好,這是馬菲斯,我實在為到了這兒感到高興。」

迪歷特今夏被曼聯、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祖雲達斯多家豪門追逐,直至周日,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迪歷特同意加盟祖雲達斯。

19歲的迪歷特據報將以7500萬歐元的轉會費過檔,將會跟祖雲簽下5年合約,年薪為1200萬歐元,合約中將有1.5億歐元的買斷條款。

迪歷特為阿積士披甲117場入13球,去季歐聯8強對祖雲,阿積士就是憑他在下半場頭槌破網,最後以3:2的總比數淘汰祖雲出局。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