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6月樓市量價溫和齊升

[2019.07.18] 發表
咸美頓樓市略為升溫。

咸美頓樓市略為升溫,近期量價在單戶住宅帶動下齊升,柏文表現則偏軟。

上個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市場共有1,203個住宅轉手,雖然單月下跌10.5%﹐比去年同期還是增加了4.2%。

平均屋價也隨著銷量上升。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s Association of Hamilton-Burlington)的數據顯示,6月份住宅均價593,549元, 單月大致持平,年比則漲了5.2%。

根據該協會主席Bob Van de Vrande,當地樓市去年趨於平衡,而近期銷量及平均屋價表現按年上升,反映出樓市略為造好。

去年較為容易負擔的住宅受到追捧,但目前情況不同,市道升溫由單戶住宅帶動。他說,只有單戶住宅或獨立屋量價齊升,與去年的情況背道。這些低密度住宅銷量上月按年增加11.6%﹐均價也升了4.9%。同期間柏文銷量及屋價分別回落8%及0.3%。

該地產經紀協會的經營地區覆蓋約20個市場,當中以伯靈頓及咸美頓山最活躍,上月平均屋價分別是786,667元及496,101元。

更多地產新頁
房貸生意單月升勢轉強
房貸生意有轉強跡象,單月升幅增加,也是近一年半來最大的增長。 去年7月﹐房貸錄得2.2%的近期單月升幅最低水平。不過﹐豐業銀行表示,自... 詳情
全國工廠空置率處於歷來低位,今年餘下日子這類商業地產市道可望繼續造好。 業界調查發現,11個市場之中,10個的首季空置率都比一年前較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