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右閘捷比亞轉投馬體會

[2019.07.18] 發表
捷比亞(右)昨日加盟馬德里體育會並參與球會首課操練。(球會官網)

英格蘭右閘捷比亞昨日由熱刺轉會西甲馬德里體育會,簽約三年,並即時加入球會操練。

28歲的捷比亞加盟馬體會,盛傳轉會費2400萬歐元。這名英格蘭國腳上季為熱刺上陣38場,但季尾水準下滑,更經常犯錯導致失球。

馬體會今夏後防線有盧卡斯靴南迪斯、桑法蘭托里斯和高甸離隊,因此有必要注入新血,此前已簽入中堅馬里奧靴莫素、菲臘比蒙達里、左閘雷蘭洛迪,以及可任中堅或防中的赫達靴里拉。

另一方面,熱刺公布亞洲行的大軍名單,早前由里昂以破隊史轉會紀錄加盟的尼當比利榜上有名,但丹尼路斯、雲遜贊臣和尼高杜則不會成行。據悉,雲遜贊臣將轉投安德列治,而丹尼路斯則改投阿仙奴或車路士。

熱刺將前往新加坡和中國,7月21日先在國際冠軍球會盃對意甲冠軍祖雲達斯。

更多體育
小勝突尼斯 尼日利亞奪非洲盃季軍
非洲國家盃昨日在埃及開羅上演了季軍爭奪戰,尼日利亞把握突尼斯一次失誤射入全場唯一進球,贏得本屆比賽的第三名。 開場僅3分鐘,尼日利亞左...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昨日首次參加大軍操練,並將參與球隊的中國備戰之旅。 尼馬本周歸隊後,昨日首次參加季前備戰。據悉,堅持離隊... 詳情
公鹿再添「字母哥」
美職籃密爾沃基公鹿宣布,已經簽約希臘球員薩納西斯·安迪杜高普,薩納西斯是公鹿核心、上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字母哥」揚尼斯·安迪杜高普的哥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