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雲史柏斯性侵案檢方撤控

[2019.07.18] 發表

【明報專訊】奧斯卡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圖)遭控2016年在度假小島性侵一名少年案,17日出現戲劇性變化,檢方宣布撤案。

先前指控遭到這名男星性侵的受害男子,過去一周以來始終拒絕作證,不願說明據傳存有足以證明奇雲史柏斯清白相關證據的手機為何失蹤。

奇雲史柏斯去年遭到猥褻攻擊、毆打等刑事罪名起訴。原本在荷李活屬於重量級演技派一線男星的他,一連串不當性行為的指控陸續曝光之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不過,對於性騷擾、性攻擊等指控,奇雲史柏斯則嚴加否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