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新柏文市道放緩
動工量減 首季屋價僅升1.1%

[2019.07.19] 發表
多倫多地區柏文樓花屋價升勢放緩。

加拿大統計局新調查顯示,多倫多地區新柏文屋價續升,但首季幅度溫和。

根據統計局試驗性的新共管柏文屋價指數,1月至3月期間,新柏文價格比去年同期只升了1.1%。

這項統計於2月中展開,以每月向建築商進行的調查結果為依據。

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區域經濟師Edgard Navarrete表示,雖然人口增長強勁,以致新屋需求獲得支持,經濟放緩及房貸規例收緊,可能是新柏文屋價升幅收窄及銷量減少的原因。

不過,樓市放緩的[象不局限於屋價。統計局在分析報告中表示,柏文及其他類別單位的新動工量減少,也顯示新共管柏文市場降溫。

本年首季,新柏文建築按年下跌38.1%。然而,這名經濟師則認為,多倫多地區的新柏文建築仍然蓬勃。

他在分析報告中寫道,多倫多新柏文建築興旺,在過去五個季度平均佔了安省全部新建築的73.6%。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