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隊主席:轉會窗死線前續增兵

[2019.07.19] 發表

狼隊(圖,球會官網)即將與曼城爭奪今屆英超亞洲盃冠軍,主席施瑜表示在轉會窗結束前會繼續投資購買新球員,明白強化陣容是球隊獲取佳績的起點。

狼隊今夏只分別借入丹當斯卡和簽入了魯爾占美尼斯這兩名球員,外間不少人認為他們買人欠積極,狼隊球會主席施瑜坦言在8月8日轉會窗死線前仍會繼續「入貨」:「球隊仍然是核心所在,如己隊未能勝出比賽,這對己隊是沒有幫助的,因此,我們將會繼續投資和改善陣容,我知道球迷也許是有點緊張,但我們正努力工作,所以不用擔心,己隊會做好準備。」

狼隊上季以第7名完成英超球季,取得踢歐霸盃附加賽的資格,儘管明白強化球隊陣容的重要性,但施瑜認為,狼隊現有的陣容已足以應付聯賽和歐霸盃兩線賽事:「己隊要多踢一項賽事,但我們就擁有一支很好的醫療和體育科學團隊,己隊陣容無疑細小,但我們就在強大的U23和U18大軍作支援,因此,我不憂心己隊要應付太多比賽,而要嘗試找出提高水平的正確方法。」

狼隊刻下正身處中國出戰英超亞洲盃,日前在4強戰以4:0大勝紐卡素後,周六將會在決賽與曼城碰頭。

更多體育
江旻憓世界賽奪銅牌締歷史
香港劍后江旻憓於匈牙利布達佩斯上演的劍擊世錦賽,雖然於4強戰不敵巴西劍手,然而得到銅牌已為港隊在世錦賽作出零的突破,而她將重返世界第1排名。... 詳情
賀美斯英國公開賽爆冷領先
2019年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北愛爾蘭北部的皇家波特拉什俱樂部開桿。在昨日進行的首輪比賽,美國球手賀美斯一枝獨秀位列榜首,中國球員李昊桐... 詳情
體壇快訊
些路迪闖歐聯外次圈 蘇超冠軍些路迪於歐聯外圍賽首圈首回合反勝薩拉熱窩3:1,昨回師主場在次回合以2:1再挫對手,兩回合勝5:2晉級,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