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池珍熙得戚做總統

[2019.07.19] 發表

由池珍熙、李俊赫、許峻豪、姜漢娜及裴宗玉演出的新劇《60 天,指定倖存者》,改編自美劇《指定倖存者》,疑似受到北韓恐襲的逼真劇情,不知會否觸動南韓觀眾多年來的恐懼?

《指定倖存者》涉及複雜的政治情節,劇情卻像行雲流水般利落,適時的震驚觀眾,適時的感動觀眾,適時的惹笑觀眾,除了是幕後班底的深厚功力,也是幕前一班實力演員的功勞。池珍熙早前出席劇集發布會時,就多次自誇是最適合演出角色的人,因為跟角色個性非常相像,都是一切以科學數字作客觀判斷的人,更得戚讚導演選自己有眼光,十分幽默。而劇中飾演反恐要員的姜漢娜,則為角色專程到武術學校「食夜粥」,怎料卻在基本階段的打觔斗就傷及頸部韌帶,幸好治療後經已無大礙。

《60天,指定倖存者》

逢周一、二晚上9:30 韓國tvN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網民期待豪豬Battle
中國內地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一季贏盡口碑,發現不少民間高手,更成為優酷「這就是」系列中做出高口碑、最多粉絲,版權賣出十幾個地區的綜藝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