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新低幢住宅銷量好轉
柏文供應增 屋價升勢續軟

[2019.07.20] 發表
大多倫多新低幢住宅銷量好轉。

多倫多地區新屋銷售近期改善﹐但有專家指出﹐仍只達到應有水平的一半。

自從3月以來﹐大多地區新屋市道持續增長﹐5月份經季節性調整年計銷量達到51,000間﹐當中低幢住宅改善至10,400間﹐而柏文年計銷量也轉強至40,600間。

專注於地產市場的經濟師Will Dunning形容這個月的表現頗為強勁﹐但低幢住宅仍未達標﹐至於柏文的走勢則屬中性。

低幢住宅包括了獨立屋、半獨立屋及鎮屋。他表示﹐5月份的銷售只及應有水平的一半而已。

柏文銷量是過去38年來的第七高﹐由於過去一段日銷量疲弱﹐所以趨勢維持在中性的區界。他在分析簡報中進一步指出﹐5月份利好共管柏文銷量的因素計有大量新樓盤開賣、利率下降﹐以及屋價年計增長的持續急升帶來吸引力。

此外﹐由於近來新落成的共管柏文大廈減少﹐意味著進入重售市場的新單位數量下跌﹐亦會支持屋價繼續造好。

不過﹐他在報告中補充稱﹐目前正在施工的柏文處於紀錄性的水平﹐而這些大廈應會在未來兩年落成﹐重售市道將會變得更具競爭性。他說﹐這反映出屋價走勢會進一步偏軟。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