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粉絲多 新書銷情佳

[2019.07.21] 發表
葉翠翠昨日到書展為新書造勢。(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葉翠翠昨日到書展出席新書簽名會,因落雨未有帶同兩名兒子出席。問她新書中是否爆兩個「小王子」的秘密?翠翠表示書中講如何令兒子健碩,同時宣揚不要因為有小朋友而棄養動物。

葉翠翠說:「家中的白貓已18歲,因牠叫『大公主』,所以我兩個仔才叫『小王子』和『小小王子』。(貓與兩子相處融洽?)貓貓應該覺得他們是小魔怪,因為兩子一見到牠就窮追不捨,我都有叫他們對貓貓細聲點和輕力點。不過,他們未懂叫爸爸、媽媽,第一句就叫『貓貓』。」問到新書銷情?翠翠表示賣得不錯,因為她有個粉絲群,知道她出書即踴躍支持。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Produce x 101》賽果爆冷 粉絲質疑造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近年推出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大受歡迎,並捧紅韓團I.O.I、Wanna One及IZ*O... 詳情
李勝基拍新劇大讚秀智表現精彩
【明報專訊】《和遊記》韓星李勝基第4度訪台,昨日舉行粉絲見面會,順道宣傳9月首播的新劇《Vagabond》,他飾演動作片替身演員,聲稱是他入... 詳情
池晟扮囚犯醫人 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前晚首播,錄得8.4%收視,最高瞬間更達10.4%,... 詳情
《行屍》開拍電影版 安德魯林肯再演警長
【明報專訊】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去年在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含淚宣布,第9季《行屍》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扮演Rick Grim... 詳情
Dragon Ash低音結他手金子賢輔涉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Dragon Ash的33歲低音結他手Ken Ken(原名:金子賢輔),前日涉嫌藏毒被捕。據日媒報道,警方前日(1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