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投毒殺浣熊松鼠 恐禍及兒童寵物

[2019.07.2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羅倫斯路夾當谷大道(DVP)東北角一個公園綠徑有人放下毒物,已毒死數隻如浣熊和松鼠等野生動物。

警方提醒市民要提防這些混進花生醬內的危險品,可能會對孩童和寵物帶來危險。

警方於昨日凌晨2時接報,發現在上述交界Cassandra Greenbelt(54A Casandra Boulevard,近Underhill公園)的綠徑上,發現了數隻已死去的野生動物。

鑑於這些綠徑屬於公眾地方,警方擔心有孩童或寵物接觸到這些毒物,會有危險。

警方不排除是附近有居民對出沒民居一帶的浣熊不勝其擾,才用毒害浣熊的惡招。

警方現呼籲任何人士,如有故意放下這些毒物人士的消息,請與33分局聯絡,電話(416)808-3300。

更多都會新聞
冷鋒今至 最高26℃
氣象局向多倫多發出的酷熱警報昨天仍然生效,在濕溫指數下氣溫高達44度。冷鋒今日進入南安省,多市氣溫今天稍為下降,氣溫17度至26度,晴間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