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柏文租金大致持平 租盤平均能以叫價租出

[2019.07.21] 發表
多倫多市中心柏文租金持平。

近期多倫多市中心租金大致持平,一般來說,租盤都能夠以叫價租出。 租務市場情行顯示,開放式柏文平均租金1,875元,單月沒有變動。一睡房租務市場方面,沒有車位的單位小漲至幾乎2,200元。設有書房的單位一般多至少200元,不帶車位平均租金2,400元,如果帶車位,則處於2,550元水平。

根據地產經紀行Re/Max Condos Plus﹐兩睡房不帶車位單位租金也在2,850元水平持平,至於帶車位的單位﹐平均月租3,150元。與此同時,三睡房單位租金4,400元,也是沒有變動。

該地產經紀行在每月簡報中指出,不少租盤的叫價都下調,但最終租金與叫租的比率仍然維持在100%﹐反映出在租金管制的情況之下,房東試圖在簽新租約時取得最高的租金。

今年上半年,總體的共管柏文租盤成交上升,年計升幅12%﹐但銷量則下跌1%。該經紀行認為﹐原因是受到房貸壓力測試。看來加拿大的目標不是協助置業,而是助長租客的增加。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