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獎金超溫網創新高

[2019.07.21] 發表

美國網球協會公布,將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總獎金提升至5,700萬美元,亦令賽事的獎金超越溫布頓錦標賽,成為獎金最高的大滿貫賽事。

美國網球協會表示,本屆美網男子和女子單打冠軍的球手將各獲得385萬美元;而男子和女子雙打冠軍則將獲得74萬美元。新公布的獎金制度比去了增加了8%,令賽事成為4大滿貫中最高獎金的賽事。翻查紀錄,過去4年中,賽事給予第1輪出局球手的支出共增加了47%,而在本年賽事第2輪被淘汰的球手將可獲得10萬美元。

美國網球協會主席加爾布雷思表示:「美國公開賽為世界上最好的網球員提供最豐富的總獎金而自豪。」此外,賽會將捐出100萬美元予ATP及WTA賽會,以助球員順利度過由職業球手到退役的過度時期。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3日在紐約舉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