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客串IU新劇推高收視

[2019.07.22] 發表
李準基客串IU主演的新劇《德魯納酒店》,扮演驅魔人。
池晟擔正主演的《醫生耀漢》口碑不俗,才開播兩日,收視已突破雙位數字。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3集,請來IU《步》劇舊拍檔李準基客串扮演驅魔人,並講述他是德魯納「鬼」酒店新任總經理候選人。李準基以一身司祭造型現身幫人驅魔。IU與呂珍九的主僕之情愈來愈深厚,呂珍九對IU表示「開始想了解你與這間酒店」。第3集收視上升至8.3%,最高瞬間達9%,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同樣於前晚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由《被告人》池晟主演,前晚播出第3及4集,收視亦創新高,錄得10.1%。講述池晟刑滿出獄,重返醫院工作,並重遇飾演監獄醫護人員的李世榮。

香港觀眾均可透過串流平台Viu同步收看《德魯納酒店》與《醫生耀漢》。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