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湖灘大腸桿菌超標 易感染鼻耳喉皮膚
市民勿嬉水

[2019.07.22] 發表
圖為其中一個被指大腸桿菌病毒超標的湖灘。(CBC)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公共衛生局昨宣布﹐市內3個湖灘的大腸桿菌病毒(E. coli)含量超標﹐對人體健康存在風險﹐呼籲市民不要到此3個湖灘﹕Sunnyside、Cherry及Marie Curtis游泳。不過﹐3個泳灘仍是供市民野餐的好地方。

衛生局提醒市民﹐大腸桿菌極易令人的鼻、耳、喉嚨、皮膚受感染。

多倫多市昨日仍受嚴熱天氣影響﹐到了今日﹐氣溫稍紓緩﹐最高氣溫大約在攝氏28度左右。

更多都會新聞
壞車停公路分岔口三角位 司機下車檢查被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司機前日駕車沿401公路行駛時﹐發現他駕駛的四驅車出現問題﹐於是將車停在兩條公路分岔口的三角位置﹐然後下車檢查。剛巧另一部汽... 詳情
女司機失控撞樹撼燈柱 警方拘控醉或藥駕有關罪名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前晚8時許駕駛小型開篷貨車﹐在賓頓市Tomken Road夾登打士街(Dundas Street)地區失控﹐汽車先撞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