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大麻店查封後重營業
警方拘控店員盼能阻遏

[2019.07.23] 發表
圖為Fork York Blvd 66號的非法大麻店被封舖後,店員在店外出售大麻。

【明報專訊】日前才有媒體報道稱,多市有連鎖經營的非法大麻店氣焰囂張,面對警方和市府的搜查和封舖行動並不在意仍然頂風作案,查封一家就再開一家。而多倫多警方則採取行動,逮捕了售賣非法大麻的店員。

警方表示,上周日傍晚7時39分,在位於Fork York Blvd 66號的一處非法大麻店,收到當地居民投訴的警員觀察到,這間此前已被警方封舖的大麻店又死灰復燃,重新開始營業,而且店外還排起了長龍。

警方還看到,一名16歲的少年從一名成年店員手中購買到大麻,然後走到店外排長龍的人群後端,轉手將剛剛買到的大麻又賣給急切等候在外的顧客,賺取差價。

於是警方將37歲的諾爾斯(Devin Knowles)被捕。他被控:擁有非法大麻罪名。警方又再接再厲,還是在周日當天,又逮捕了24歲的Ashton Wilson-Clarke等6人,對他們控以有組織分銷大麻罪名。

而前面提到的那名16歲的少年也未能逃脫刑責,和一名24歲男子Micheyas Kebede一同被捕。他們都被控有意分發非法大麻;向成年人出售大麻;擁有犯罪所得收益等罪名。

更多要聞一
業界稱大多區房市復蘇 買家應按需求及早置業
【明報專訊】銀行房貸壓力測試影響有限﹐大多地區房市開始復蘇。 對於當前的房市﹐安省房地產協會(Ontario Real Estate ... 詳情
交25元附文章可望贏得渥市大宅
【明報專訊】渥太華市的一對夫婦,把房屋放出來售賣卻長期無人問津,於是想出了有獎投稿的辦法,吸引大家來競逐贏取這所房子,希望大家來投注的金額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