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月平自爆求學無初戀

[2019.07.24] 發表
鄧月平(左)與莊端兒一身學生打扮為節目錄影。(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鄧月平與莊端兒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 女學生吹水班》錄影,兩人在節目中細數求學時趣事。鄧月平表示會道出與好朋友因小事鬧翻,對方為釵o開心,去打工儲錢買公仔送給她,令她十分感動。

問可會談初戀事?她說:「因求學時要照顧患產後抑鬱症的媽媽,即使有男仔追求也沒拍過拖,到讀完書才有初戀,但不感遺憾。」

莊端兒不敢入元朗

莊端兒表示讀中二時已嘗初戀,當時的男友高大又靚仔。對於日前於社交網談元朗暴力事件時反應激動,她表示見到有女人被打,自己的情緒確有點激動,現在也有點驚,不敢入元朗。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病癒出關撐薛家燕  黎小田呻電視台冷氣凍到患肺炎
【明報專訊】72歲黎小田今年5月患肺炎入院,即時煞停手頭上工作接受治療,經過兩個月靜休,他終於康復出關,並參加聯歡晚宴。黎小田自爆拍《流行經... 詳情
傷口癒合理想 任達華今日出院
【明報專訊】任達華上周六(20日)於中山出席樓盤活動時遇襲,被一名男子衝上台用刀刺傷腹部及右手四隻手指,緊急送入當地醫院治療,即晚再轉返香港... 詳情
吳佩慈懷第4胎:是B女  湊成兩個「好」字
【明報專訊】40歲台灣女星吳佩慈,為百億身家富豪紀曉波誕下兩子一女,即使遲遲仍未結婚,近日再爆出她有喜。她早前相約演藝圈好友在台灣信義區聚餐... 詳情
自認單身 馬國明有機會? 唐詩詠:可能係我唔硱\
【明報專訊】唐詩詠早前被拍到與緋聞男友陳思銘去超市買R,又傳兩人已發展到同居試婚階段。昨日唐詩詠出席探訪活動時作澄清,稱照片是冬天影的,當時... 詳情
遙距讀神學 陳鍵鋒首學期隹-
【明報專訊】陳鍵鋒昨日為喬宏太太小金子主持的創世電視節目《喜樂婆婆會客室》任嘉賓錄影 ,他表示會在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以及最近重返校園的感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