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進軍中國市場 計劃10年內開1500店

[2019.07.24] 發表
圖為炸雞店Popeyes。(明報圖片)
圖為Popeyes炸雞。

【明報專訊】炸雞店Popeyes宣布將進入中國市場,計劃在10年內開啟1,500間新店。

Popeyes的控股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RBI)同時也擁有Burger King 和Tim Hortons,該公司已經在中國市場建立了多年的關係,Popeyes是RBI總公司的三個標誌性品牌裡最後一個進入中國市場的快餐廳。

Burger King早在2005年被引入中國快餐行業,現有1000多家店開張。今年初在上海首次開啟Tim Hortons店後,總公司RBI也決定是時候讓Popeyes也進入中國市場。

Popeyes總公司RBI,與TFI FAB Food Investments(TFI)協助合作,將這炸雞連鎖店帶到中國開發。

「我們為Popeyes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感到很興奮。」RBI運營總監(Josh Kobza)說:「我們與合作伙伴TFI,很期待能將美味的炸雞,餅乾,小吃以及美麗的新餐館獻給我們中國的客人。」

TFI的副主席與執行總裁Korhan Kurdoglu表示:「我們有幸能將這知名的品牌引入中國,並期待將給客人介紹大膽的新口味。我們憑藉多年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成功發展業務的經驗繼續運營。」

1972年在新奧爾良成立的Popeyes有超過45年的歷史和烹飪的傳統。該公司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3,100家餐廳。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