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局招募特技演員扮走私者「捱打」培訓新人

[2019.07.24] 發表
圖為卑詩省素里關口的加拿大邊境服務局人員。(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CBSA)正招聘特技演員,協助培訓新人,而招聘條件將包括捱打、被摔倒、戴上手銬和搜身。

CBSA周一把該招標信息發布到網上,希望尋找一家公司提供特技演員,以便其位於魁省里戈鎮(Rigaud)的訓練中心進行訓練。

招標文件概述特技演員需要每日在多達15個場景演出,包括試圖駕車跨境販毒時神色慌張,以協助局方評估新入職邊防人員的技能。

招標文件稱,在模擬過程中,特技演員將需要了解如何使用手槍,會講兩種官方語言,並已完成國家槍械安全課程。他們將會被戴上手銬,被摔倒和制服,並且遭受訓邊防人員拳打腳踼或用警棍擊打,但他們可穿著自己的衣服,佩戴中標公司提供的安全手套、前臂護墊、護膝和護腿等安全裝備。

該文件指,該等特技演員同時要避免跟招募者或CBSA職員有任何私人關係,「以保持專業水平」。

合約為期一年,將於9月初截止申請,不過文件未有披露薪酬多少。

CBSA周二未有就有關提問作出回覆。今次已是CBSA今年內第二次招募公司提供特技演員,並將部分來自早前招募的回饋意見納入新合同,例如中標的公司在10年內至少有12個月經驗尋找專業特技演員,而非早前要求5年內至少有36個月這方面經驗,原因是CBSA獲悉後者的要求較難以達到。

邊防官員新手在完成50小時網上遙距學習後,還要接受18周訓練。他們隨後會在全國各地不同地點實習。每年逾300名新人接受CBSA訓練。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公園局(Parks Canada)周二宣布,該局將在渥太華郊區興建新設施,收藏2,500萬件瀕危的歷史和考古文物,當中... 詳情
男女歹徒藉詞問路索錢 偷龍轉鳳盜走司機珠寶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要提防轉移視線偷取受害人身上珠寶手飾的歹徒又有新招,會假借問路,期間向受害人下手。 警方稱,這些歹徒都是... 詳情
艾靈頓東路建小型停車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泊車管理委員會(The Toronto Parking Authority Board)昨天上午會議上,決議否決在艾靈頓東... 詳情
電槍射倒地耶添 警長撤紀律聆訊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內部調查科取消對一名警長的紀律聆訊,案中的警長與2013年夏季少年耶添(Sammy Yatim,圖)在街車遭警員弗洛西...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因為跟腱破裂需要入院接受手術,未來數周將要離開工作崗位,其職務將要由副市長黃旻南暫代。 莊德利今天將會到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