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拒登獎台事件 斯科特孫楊同收警告

[2019.07.24] 發表
獲得金牌的孫楊(中),與銀牌得主日本選手松元克央(右)和銅牌得主俄羅斯選手馬柳京在頒獎儀式後合影。(新華社)

國際泳聯昨日發表聲明,因為韓國光州世錦賽男子200米自由泳頒獎儀式期間發生的事情,向英國運動員斯科特和中國運動員孫楊發出警告。

聲明說,因為23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頒獎儀式期間出現的情況,決定向英國運動員斯科特和中國運動員孫楊發出警告信。兩位運動員在頒獎儀式期間都有舉止不當的行為,違反了國際泳聯章程規則C12.1.3條款。

孫楊:「你是失敗者 我是贏家」

孫楊昨日蟬聯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據悉在頒獎儀式上,獲得並列季軍的英國選手斯科特鼓動另一位季軍俄羅斯選手不要領獎,斯科特本人則拒絕登上領獎台、拒絕與孫楊以及亞軍和季軍合影。孫楊朝他用英文說:「你是失敗者,我是贏家。」

早一天孫楊贏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頒獎時第二名的澳洲選手霍頓拒絕登上領獎台,事後他跟澳洲游泳管理機構同遭國際泳聯警告。

更多體育
巴利後備入波 皇馬12碼破廠
盛傳將要離開皇家馬德里的加里夫巴利,昨日在國際冠軍盃皇馬對阿仙奴的比賽後備上陣並取得入球,助球隊2:2逼和阿仙奴。皇馬最後互射十二碼擊敗阿仙... 詳情
基沙文地標  巴塞1:2不敵車路士
巴塞隆拿昨有新兵前鋒基沙文「地標」,卻在日本埼玉縣上演的首場季前熱身賽,1:2不敵車路士,後者亦為日前以0:1敗走川崎前鋒挽回面子。 ... 詳情
年收入近億美元的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最近計劃搬到蘇黎世湖附近的拉珀斯維爾居住,據報「費天王」將花費5000萬美元在這個佔地1.6公頃的地方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