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結婚照瘋傳

[2019.07.31] 發表
Rain與金泰希的婚照相隔兩年才曝光。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2017年初結婚,同年誕下女兒;今年2月,兩人再度報喜,金泰希目前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年9月。

Rain與金泰希結婚後生活低調,就連當初兩人結婚時,也僅公開了一兩張照片,不過近日網上瘋傳他們當時在教堂舉行婚禮時與兩名牧師的合照,一對新人露出燦爛笑容,可見他們相當幸福。

即將再做爸爸的Rain,最近忙於拍攝MBC電視台新劇《Welcome 2 Life》,原定昨晚首播,及後延至8月5日播出。MBC昨日公開最新預告片段,講述Rain飾演一名重視利益,而且我行我素的律師,不過他意外跌進平行時空,變成正直檢察官。預告片段中,Rain一時露出奸樣,一時淚流滿臉,大曬演技。

更多影視
名下物業非法經營夜店 大聲被指知情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早前傳媒踢爆他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其中... 詳情
事務所拖糧 釋由美子拒拍AV掙外快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釋由美子,曾參演中居正廣與上戶彩合演的日劇《結婚萬歲》,4年前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名兒子,近年仍活躍於幕前,去年客... 詳情
元斌帶妻兒搬新屋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韓星元斌自2015年與李娜英結婚後,甚少公開露面;同年12月,兩人榮升父母,元斌保持低調作風,一直深居簡出。李娜英則... 詳情
「水行俠」預祝40歲生日 「龍母」驚喜到賀
【明報專訊】雖然明日才是《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的40歲生日,其好友已迫不及待於上周六為他提早慶祝,這個驚喜派對還剪輯成... 詳情
Katy Perry舊歌《Dark Horse》被裁定抄襲
【明報專訊】Katy Perry於2013年推出的歌曲《Dark Horse》大受歡迎,曾摘下美國音樂頒獎禮年度單曲殊榮,該MV亦揚威歐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