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哨欠債欠罰款 半百物業遭凍結

[2019.07.31] 發表

巴西傳媒報道,前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被巴西法院凍結名下57間物業,原因是他未有償還約206萬鎊的環保罰款及其他債務。

這名綽號「細哨」的前世界足球先生於阿雷格里港,非法在湖邊建造一個碼頭,遭到當局罰款;另外,其他債權人亦採取行動,向他追討170萬鎊債務。報道指出,在案件解決之前,當局已經沒收了朗拿甸奴的護照,禁止他離境。

目前阿雷格里政府未有向傳媒確定事件,不過朗拿甸奴的律師否認球員的資產受到凍結,他只是表示,由於司法保密下,他無法對案件的細節發表評論。

39歲的朗拿甸奴在2015年從足球場退役,現在不時出戰慈善賽及5人賽,保持見報率。

更多體育
加國超新星10月征中網
現世界排名第六的希臘新星薛斯柏斯、排名第八的俄羅斯名將卡恰諾夫和加拿大超級新星奧格埃利森斯,昨日共同宣布將參加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 詳情
梅利美網前再戰單打
前網球一哥梅利(圖)宣布,將在美國公開賽開打之前,再次參加單打賽事。 今年32歲的英國名將梅利昨日證實將會出戰8月第二個星期開戰的辛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