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復工廣州宣傳新片 80保安護駕 任達華感謝妻女8星級的愛

[2019.08.12] 發表
任達華坐下來跟導盲犬合照。(攝影/採訪﹕娛樂組)
任達華感謝太太琦琦及女兒Ella給他8星級的愛及家庭。
任達華傷後昨日首度復工,《小Q》到廣州宣傳,大會安排了多名保安(黑衣)貼身保護。(攝影/採訪﹕娛樂組)
任達華雖然在公開活動中被突襲受傷,但昨日仍會跟粉絲握手。(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上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被兇徒用刀刺傷腹部及右手4隻手指,做手術及住院5日後回家休養,康復進度理想。華哥昨日復工,到廣州一個商場出席電影《小Q》宣傳活動,他右手手指包紮茪怹馱W護手托。大會為確保華哥安全,安排兩名保安貼身保護,現場亦有80名保安分佈在不同位置。華哥發表感言說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及朋友陪伴,他感謝太太琦琦及女兒Ella給他8星級的愛及家庭。

娛樂組

華哥受傷至昨日逾3星期,昨日復工為電影《小Q》到廣州宣傳。他於下午2時抵達舉行活動的商場,在多名保安護送下進場,他精神甚佳,笑容滿面與兩邊的觀眾打招呼及握手,其間有人大叫:「華哥加油!」他笑蚋I頭多謝。他的右手包紮茪怹馱W護托。電影公司安排兩名保安在華哥身邊,一前一後全程盯茈x上狀G,還有80名保安分佈在活動範圍,以全程保護華哥。

縉C與導盲犬合照

華哥坐荓筐訪問,但當導盲犬出現時,華哥忍不住縉C與牠合照,還找位置遷就導盲犬,務求拍出好畫面。其間台上發生小插曲,有工作人員推出戲中場景的棒球蛋糕時,可能過於大力踏上舞台,突然「」一聲,華哥聞聲回頭,對工作人員笑說:「你嚇死我。」事後華哥說是小問題,沒嚇倒。

華哥說《小Q》是他從影以來很喜歡亦很不一樣的電影,所以選擇傷後復出的第一次站台給了《小Q》。他沒多提傷癒情G,但據知需要8星期,手的傷口才能完全康復。

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陪伴

華哥在台上多次表示,在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朋友陪伴,自然勝過一切,就好像電影《小Q》中的角色一樣,有愛沒難題過不了。

華哥之後接受訪問,特別提到這段時間太太琦琦和囡囡Ella給他8星級的愛:「多謝大家關心,特別是我太太和女兒、朋友,我諗世界上陪伴係最重要,仲因為咁給我有個8星級黈a,囡囡煮甜品,太太也特別為我煮好洁I」華哥透露為配合《小Q》8月15日在香港上映,本月14日他會出席視障人士愛心場,再與香港朋友見面。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翁靜晶細女劉幸儀教堂行禮
【明報專訊】翁靜晶去年底與拍拖5年的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結婚,今年6月在港舉行基督教婚禮。前日再傳來喜訊,翁靜晶的細女劉幸儀與意大利籍丈夫Ro... 詳情
陳奕迅宣布舉行紅館跨年騷
【明報專訊】陳奕迅上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已數到2013年,去年10月,他曾表示未試過在紅館開跨年演唱會,所以申請2019年12月中至2020年... 詳情
Ben Sir難找「筍盤」贈麥美恩
【明報專訊】歐陽偉豪(Ben Sir)、麥美恩、林穎彤、余思霆等昨日出席《Ben Sir睇樓團》記者會;Ben Sir表示拍了兩個月,參觀海... 詳情
聞小孩咆哮聲 陳家樂動彈不得
【明報專訊】靈異節目《恐怖在線》主持潘紹聰前晚舉行11周年聚餐,與他合作拍電影《綁靈》的陳家樂、麥家瑜和岑日珈亦有到場,分享拍片時奇怪經歷。... 詳情
4月求婚成功 本月初拍拖睇騷 徐冬冬宣布與尹子維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尹子維今年初與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29歲徐冬冬爆出戀情,當時兩人大方認愛。雖然他們曾被拍到在街頭嗌交,但未傷及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