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2019.08.15] 發表
馮盈盈(左圖)表示對楊慧敏(右圖左)和姚羽嘉(右圖右)被淘汰出局感到錯愕。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談到大學師姐楊慧敏未能躋身今屆港姐10強,她坦言有點錯愕,「不過觀眾有份投票,是非常公平、客觀和公正」。

楊慧敏表示就算被淘汰,都不會放棄入行的夢想,馮盈盈指對方有這個心態非常好,「證明她不屈不撓,無論面對任何挫折同難關都不放棄,在這行是很重要,不會因一些打擊而退縮」。

馮盈盈曾看好的另一名佳麗姚羽嘉也被淘汰出局,笑指跟她有關係的似乎都不太吉利,她說:「證明大會很公正,不會因為我認識或提得多就有勝算。如果大家發現我『燈神』這個特殊能力的話,不妨可以問我契X個號碼,或問我對樓市和股市的看法。」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 詳情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明報專訊】田蕊妮9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田蕊妮New Start演唱會2019》,為帶給觀眾驚喜,近期吃健康餐和狂操肌;她昨... 詳情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去年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今年2月陳凱琳誕下兒子鄭承悅(Rafael)。本周一(12日)是他們結婚1周年紀念,... 詳情
蔡淇俊演跨性別人士 裸背演出挑戰《翠絲》尺度
【明報專訊】蔡淇俊、程芷渝、李雨陽等昨日拍攝微電影《出路》 ,程芷渝表示故事改編自朋友親身經歷,講述一名跨性別人士,自小擁有男兒身卻渴望當女... 詳情
張達倫新劇喪跑憂變人乾
【明報專訊】張達倫昨日到新城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前為拍無釆@集《機動部隊2019》狂做運動操肌下,瘦了8至10磅,最近休息肥了一點 ,但之後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