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欠獎金罷訓

[2019.08.15] 發表

本屆籃球世界盃中國隊同組對手科特迪瓦隊因獎金問題,本周開始罷訓罷賽。

科特迪瓦男籃目前已集訓一個月,共參加了五場熱身賽,但球員並未拿到集訓前籃協所承諾的比賽獎金,球員需要自己支付醫療費用。因此,球員決定停止一切訓練比賽,直至發放獎金到位。

隊長埃迪表示:「籃協曾承諾會先支付一半的獎金,但我們仍然沒有拿到錢。」

本屆男籃世界盃,科特迪瓦與中國、委內瑞拉、波蘭同分在A組。8月31日,中國男籃將在北京迎戰科特迪瓦,開啟世界盃征程。

更多體育
八村壘轟19分 日本負新西蘭 正備戰籃球世界盃的日本隊,昨日於熱身賽雖有NBA新星八村壘攻入全場最高19分,但主場以87:104不敵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