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警掃毒與槍手駁火6傷

[2019.08.15] 發表
美國費城發生警員掃毒與槍手駁火事件,最少6名警員受傷。(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費城昨日爆發槍戰,警方到北部執行緝毒任務時遭最少一名槍手開火攻擊,6名警員受傷,另外兩名警員一度被困屋內,雙方昨晚仍然對峙。

大批警員接報後到場支援,跟槍手駁火,又透過電話和擴音器呼籲槍手投降,雙方對峙超過5小時。

警方表示他們當時持有搜查令,進入北部一間排屋緝毒,遇到槍手反抗開火,6名警員受傷,全部無生命危險。

事件中多名警員要從窗口逃離現場,另外兩名警員被困屋內超過4小時後由特種部隊救出。

當地傳媒報道,槍手持有強力的大口徑武器和大量子彈,同時透過社交網站Facebook直播現場情況。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俄亥俄州拘捕一名18歲白人青年,指他涉嫌威嚇及攻擊聯邦執法人員,在他的住所檢獲25支槍械和約10,000發子彈。... 詳情
高官改自由女神像名詩 被批扭曲「美國夢」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署理局長古辛納利周二(13日)接受訪問時,將刻在自由女神像牌匾的名詩更改字眼,演繹為「能以雙足自立而不會成為公共負擔的人... 詳情
意副總理提不信任動議失敗
意大利副總理兼內政部長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圖)繼上周撤回其極右翼聯盟黨對執政聯盟的支持後,周二(13日)提出對總理孔特(... 詳情
美政府報告:3000米高山雨水含塑膠
美國地質勘探局發表研究,指科羅拉多州收集到的九成以上雨水樣本,包括海拔高逾3000米的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均驗出含有... 詳情
微膠污染無處不在,有專家警告,人類可能循飲食和呼吸攝入微膠,雖然它們對人體健康的損害尚未明確,但目前研究已初步揭示它們可能影響肺部、心臟等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