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誓破西甲戴帽金靴紀錄

[2019.08.16] 發表

西甲開鑼日,勢將缺少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圖)。仍在養傷的他新季除了爭標任務,還將力追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帽子戲法紀錄,以及爭取改寫自己保持的西甲金靴紀錄。

美斯因傷無緣在今日領軍作客畢爾包,球迷或要等待月底才見他亮相西甲,而他亦要急起直追向紀錄進發。這名32歲阿根廷隊球星,上季累積聯賽33次戴帽,惟與C朗效力皇家馬德里時做出的34次紀錄,仍差一次。他在上季以34個入球,第六度榮膺西甲神射手,亦追平畢爾包名宿泰莫沙拉的紀錄,今季將力求改寫歷史。

紐亞添4勝即成德甲史上第4人

至於33歲拜仁慕尼黑的德國隊門將紐亞,上季累積244場德甲勝仗,他在今日起亦會追逐新紀錄,若再添4勝,將登上聯賽史上第4位。

更多體育
一直有意離開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巴西隊球星尼馬,雖已返球會跟操,但消息指PSG正等待合適報價放人,主動向有意力斟尼馬的皇家馬德里,開出以... 詳情
武磊創愛斯賓奴隊史歐戰最快進球
中國球員武磊昨日在歐霸盃外圍賽第三圈愛斯賓奴對瑞士盧塞恩的比賽,開場不到三分鐘便頭槌破網,除了協助球隊雙殺對手晉級之外,也創造了一項屬於愛斯... 詳情
費達拿辛辛那堤爆冷出局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辛辛那堤網球賽第三圈被世界排名70位的盧比利夫淘汰。女單方面,4號種子的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力拚三盤,不敵美國球手姬絲,... 詳情
卡辛斯受傷復出無期
洛杉磯湖人中鋒卡辛斯(圖,美聯社資料)訓練時十字韌帶受傷,將無了期休息。 早前卡辛斯才由金州勇士轉會湖人,和安東尼戴維斯於洛杉磯再續前... 詳情
兩選手拖手衝線取消資格
昨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奧運女子三項鐵人外圍賽,兩位領先的英國選手(圖,美聯社)手拖手一同衝線慶祝,由於賽例規定,假如參賽者未有盡力分出名次,蓄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