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池晟化身醫學怪人

[2019.08.16] 發表

當治療只能延長病者的痛苦,身為醫生作出的決定是……由池晟、李世榮及李奎炯主演的新劇《醫生耀漢》,改編自日本小說《神之手》,是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安樂死爭議的醫療劇。

比起傳統「救人」的醫療劇,《醫生耀漢》是一部圍繞「殺人」 的劇集,多少有?沉重氣氛和道德倫理上的爭議, 幸好韓國觀眾們都十分受落。繼07年的劇集《熱血仁心》, 池晟相隔十二年再次穿起醫生袍出演醫療劇,演技更上一層樓,開播不久收視即突破十二點。早前池晟出席劇集發布會時,就大讚五歲就從演的「前輩」李世榮,「世榮非常努力,只要一拿到劇本,就像準備考大學一樣,把劇本整理得很好。她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大家知道嗎?我不是前輩,世榮才是,我遇到了一位很優秀的拍檔。」

《醫生耀漢》

周五、周六晚10時韓國SBS播放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你會「讀空氣」嗎?
講求秩序與規律的日本,有一個詞叫「讀空氣」,意思是迅速判斷別人的臉色和氣氛,做出適當的對應,讓所有人都覺得「自在」。最近開播的日劇《的新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