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外海今軍演 時機敏感近越南

[2019.08.17] 發表

解放軍今明兩日將在廣西北海市潿洲島附近海域進行實彈演習,地點靠近越南,時機也十分敏感。上月初起,中國和越南的船舶在有主權爭議的南海南沙群島萬安灘海域對峙長達一個月,導致兩國關係緊張。

潿洲島旅遊區管委會和北海新繹遊船公司周三(14日)發通告稱,軍事演習期間實行海上交通管制,北海至潿洲島航線在明晨6時至下午4時期間停航,呼籲旅客更改行程,今(17日)將增加航班協助旅客離開潿洲島,同時要求在附近海域作業的漁船、島上居民及旅客在演習期間不要進入軍演區域。(廣西北海市政府網站)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人類史上最大天文裝置——平方公里陣列(SKA)射電望遠鏡預計2020年在澳洲啟動建設。創始成員國之一的中國,除了參與研發這個超級... 詳情
深圳開售華為5G 千台現貨秒售罄
華為Mate 20 X(5G)手機16日正式開始線上線下同步銷售,受到了內地民眾熱捧。昨日下午深圳華強北多家代理銷售店和部分運營商營業點,均... 詳情
中國電信5G手機開售
中國電信首批5G手機昨日正式開售,有北京顧客當日在中國電信營業廳參加「5G手機首發暨5G體驗終端交付」活動,試玩5G手機(圖)。其5G體驗計... 詳情
華為5G手機16日正式進入全國市場銷售,不過,消費者坦言,現在5G信號還沒有完全覆蓋,他現在也只是用4G信號。深圳一運營商華強北網點負責人表... 詳情
深圳50輛5G巴士投入使用
深圳巴士集團16日在蓮花山巴士總站舉行「5G引領智慧公交」啟動儀式,在10路、14路投入50輛5G智慧巴士,打造「全國首個全線5G」智慧巴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