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籃漢堡熱身賽三戰全勝

[2019.08.20] 發表

德國男籃國家隊在漢堡的三場世界盃熱身賽均以勝利結束。16至18日期間,德國隊分別以83:62戰勝匈牙利、87:68戰勝捷克、92:84戰勝波蘭。兩名NBA球員施羅德和泰斯之間的內外連線尤為搶眼。

德國和波蘭的比賽中,施羅德拿到他在國家隊效力期間個人單場最高的33分。施羅德在進攻上主控節奏,泰斯在內線頻繁接到傳球完成扣籃,還承擔重要的防守任務。

「我們彼此非常了解,很多年前就一起打球。我知道他喜歡怎麼打,他也知道我的打球方式。我倆配合看上去會更簡單一些。」效力於雷霆的25歲控衛施羅德說:「泰斯的防守能力不容置疑。他跑動非常積極,為球隊做出很大貢獻。」

施羅德和泰斯都是下薩克森州不倫瑞克男籃青訓教練克林發現並培養的球員。2010至2012年,兩人同時效力於籃球德甲不倫瑞克俱樂部,此後分別走上不同的發展道路。

泰斯留在德甲,相繼在烏爾姆和班貝格打球,2017年登陸NBA,現效力於波士頓塞爾特人。施羅德則在2013年NBA選秀中被亞特蘭大鷹隊選中,效力5個賽季後轉投雷霆。然而,二人合作依然。

德國隊21日將啟程飛赴日本,為備戰在中國舉辦的世界盃賽做適應性訓練。德國隊主教練勒德爾證實,效力於NBA華盛頓巫師的瓦格納儘管一直隨隊集訓並參加熱身賽,但最終不能隨隊出征,無緣世界盃。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阿根廷隊點兵缺美斯阿古路 阿根廷國家隊昨公布下月友賽智利及墨西哥的27人名單,主力美斯因停賽,與阿古路及迪馬利亞均避戰,而近期盛傳離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