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梁家樹證喜訊 梁靖琪再婚兩個月懷孕

[2019.08.21] 發表
梁靖琪(左)今年6月再婚嫁施雋賢,近日傳出梁靖琪已懷孕近5個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嫁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姊弟戀開花結果。Toby表示跟老公都喜歡小朋友,婚後積極造人。近日傳來喜訊,有指Toby懷孕近5月。Toby就懷孕傳聞回應,她笑說:「有好消息就同大家公布!」可能鬼妹仔性格的她也跟傳統,怕BB小器,待適當時間才公布。不過Toby的爸爸梁家樹就女兒懷孕回應傳媒時,開心將做外公,故爽快承認Toby「有驉v!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山聰11.1娶圈外女友 「婚禮從簡 生B隨緣」
【明報專訊】42歲陳山聰與圈外女友Apple拍拖5年,將於11月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陳山聰回覆《明報》時表示,婚禮會以簡單形式舉行,不會大搞... 詳情
蔡一傑享受單身自由
【明報專訊】蔡一傑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獨行派對》。他表示歌曲象徵自由自在,帶出獨行俠可以過得精彩的正面信息,他自認是獨行俠專家,已成功挑戰十... 詳情
蔡國威被拍檔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蔡國威參演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這是他從影以來首部佔重戲分的角色,很開心扮演開封府的大總管,搞笑成分能逗觀眾開心。 蔡國... 詳情
傳占美霍士見異思遷  姬蒂荷瑪絲6年地下情玩完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前妻、《蝙蝠俠:俠影之謎》女星姬蒂荷瑪絲(Katie Holmes)跟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 詳情
「馬份」教「妙麗」彈結他
【明報專訊】曾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合作多年的「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與「馬份」湯費頓(Tom Felton),一向老友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