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2019.08.25] 發表
伊雲麥葵格演出《星戰》外傳的劇集,前日現身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親自講解。
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猶如上月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延續,「幻視」保羅畢丹尼(左)與「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右)出席兩人主演的MCU劇集《WandaVision》發布會,更說該劇有一半像處境喜劇。(法新社)
米奇老鼠陪伴「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在「迪士尼傳奇」頒獎禮舉行前打手印。(法新社)

【明報專訊】迪士尼今年11月推出Disney+,將在影視串流平台大展拳腳,觀撕w訂服務除可收看迪士尼、霍士、Marvel電影等大批舊作外,亦積極製作新影視作品;兩年一度的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前日開鑼,繼上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的 「Marvel電影宇宙第4階段」計劃後,前日再加碼開拍3套全新劇集;另外,《迷幻列車》男星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驚喜亮相博覽會,宣布回歸《星球大戰》系列,再次扮演天行者的師父奧比溫。

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雖然跟Sony電影談判破裂,隨時失去「蜘蛛俠」這重要角色,但對於Marvel電影宇宙(MCU),他還是滿腹大計,前日在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上,他宣布將開拍3齣Marvel漫畫人物為主角的真人演出劇集,包括《Ms.Marvel》,劇中主角Marvel小姐視Marvel隊長為偶像,她也是MCU中首名穆斯林超級英雄角色。

《韓索羅》成績欠佳打亂計劃

另一齣《She-Hulk》的主角名叫Jessica Walters,其實是「變形俠醫」Bruce Banner的表妹,某次得到表兄的輸血,因而獲得他的超能力;在漫畫中她同時是「復仇者聯盟」和「神奇4俠」的成員,個性獨特,有智慧又有幽默感。至於《Moon Knight》的主角Marc Spector本是僱傭兵,戰死在埃及的沙漠,但得到月神拯救而復生,並成為打擊罪犯的超級英雄。上述3劇已開始撰寫劇本,但主角人選未定。

曾在《星戰》系列的《魅影危機》、《複製人侵略》及《黑帝君臨》中扮演奧比溫的伊雲麥葵格,一直有傳將會演出以奧比溫為主角的外傳電影,但由於之前《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無論口碑票房俱不理想,所以拍攝計劃擱置;伊雲前日擔任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的神秘嘉賓,宣布會回歸《星戰》系列,再次扮演奧比溫,不過是劇集而非原定的外傳電影。

羅拔唐尼自爆首次遊樂園被「譴責」

另一方面,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亦舉行「迪士尼傳奇」頒獎禮,除了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獅子王》導演莊法維奧(Jon Favreau)等得獎者外,MCU首部作品《鐵甲奇俠》主角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也是得獎者。他致謝時搞笑自爆,首次到迪士尼樂園就被「譴責」,原因是他在觀光船上吸大麻。事實上曾沉淪毒海的羅拔唐尼憑《鐵甲奇俠》躍升為一線男星,雖然隨荂m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這角色逝去,但羅拔唐尼笑言,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他依然是MCU的粉絲。

更多影視
The Chainsmokers遲開騷
【明報專訊】由Alex Pall及Drew Taggart組成的美國二人電子流行組合The Chainsmokers,去年3月首度來港演出,... 詳情
《大叔的愛》電影版票房料收2億
【明報專訊】由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主演的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成為熱話。由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 詳情
熱吻照網上瘋傳 宋有彬金昭希承認曾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X 101》,21歲參賽者宋有彬最終以第16名成績,無緣成為男團X1一... 詳情
年掙4.3億港元 史嘉麗U莊最吸金女演員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繼公布最掙錢男星排行榜後,最吸金女星名單亦於前日曝光,《迷失東京》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 詳情
長瀨智也盼獨立發展 TOKIO隨時解散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上月病逝,享年87歲,下月4日會在東京巨蛋舉行追悼會。據日本傳媒報道,尊尼事務所失去尊尼喜多川這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