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匪徒潛入商鋪爆竊 影印自己臉相留下影印紙

[2019.08.25] 發表
圖為疑犯的臉相影印本。

【明報專訊】一名膽大的爆竊犯,犯案後還膽敢把自己的臉相,用影印機印一張,然後留在現場。多市警方現發出這張影印紙,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這宗案件發生在23日,現場是德化林街夾艾靈頓西路(近Ridelle Av.)的一間商號。

涉案的爆竊犯潛入內裡後,吃掉一些食物,更把自己的臉孔影印,然後把影印紙留在店內。

警方現今發出這張影印紙,市民如認識紙上的人物,可以致電416-808-1300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亞太風味嘉年華開幕
昨天(24日)各級政府代表參加士嘉堡首次亞太風味嘉年華的開幕活動。代表士嘉堡北區的國會議員陳聖源(Shaun Chen)也在其中,圖為陳聖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