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機師擬下月罷工三天

[2019.08.25]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航空機師協會不滿資方提出的薪酬方案,決定在9月發動罷工三天,估計有數以萬計旅客受影響。

三日罷工分別在9月9至10日,以及9月27日。協會在聲明中強調,機師近年已經一次又一次犧牲,形容罷工是最後手段,九成三會員亦支持採取工業行動。

英航發表聲明,批評罷工行動毫無道理及魯莽,影響大批旅客的行程,完全不能接受,強調已經提出非常合理的薪酬方案,英航將盡力令罷工的影響減至最低。

更多國際要聞
亞馬遜商品被揭違規假標籤
美國《華爾街日報》的偵查報道發現,網上零售巨擘亞馬遜網站上有最少4000件不符合聯邦安全標準或涉及虛假標籤的產品。該平台事後將57%有問題的... 詳情
俄無人飛船對接太空站失敗
俄羅斯「聯合MS-14」號太空船負載物資及該國第一個人形機械太空人「費奧多爾」(FEDOR),昨日(24日)疑因會合系統失靈而未能自動跟國際... 詳情
太空人入前伴侶帳戶 涉首宗太空罪案
美國太空總署表示,國際太空站有太空人擅自登入離婚伴侶的銀行帳戶,可能成為首宗太空罪案。涉事女太空人承認登入該戶口,但否認有錯。案件仍在調查中...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普京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上,指摘美國發動宣傳運動,聲稱俄羅斯違反中導條約,... 詳情
被韓民批戴「金表」炫富 日外相:竹製的
日韓目前因二戰日本企業強徵韓國勞工和加強出口管制問題關係惡化,日本傳媒23日報道,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周三(21日)在北京與韓國外交部長官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