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淪陷》美開畫票房稱冠

[2019.08.27] 發表
《天使淪陷》上周末在美國開畫,票房雖及不上前兩集,仍能輕鬆奪冠。

【明報專訊】《戰狼300》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與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合演動作片《白宮淪陷3︰天使淪陷》,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首3日票房收2130萬美元(約1.6億港元),輕易取代上周票房冠軍《曳曳同學會》。

相比同系列的《白宮淪陷》及《倫敦淪陷》,今集《天使淪陷》首周末票房成績略有不及,但仍能登上開畫冠軍。《天使淪陷》故事講述摩根費曼飾演美國總統遇刺重傷昏迷,隨行特工全部死亡,唯獨貼身保護總統的謝拉畢拿倖免於難,令到行刺總統的矛頭直指這位「守護天使」。為了洗脫嫌疑,確保總統安全,謝拉畢拿必須盡快緝拿真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