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遛狗及約大附近失聯 華裔1男1女失蹤

[2019.08.27] 發表
圖為Yunhui Chu。
圖為Patrick Wong。

【明報專訊】多市約克大學附近一名華裔女子失蹤,士嘉堡亦有華裔遛狗男凌晨放狗失聯。

警方表示,24歲的華裔女子的Yunhui Chu於本月25日在Pond Rd.夾基爾街附近出現後,便失去影蹤。

警方擔心她的安全,她失蹤前身穿一件黑色連帽棉衣,藍色緊身褲,粉紅色波鞋。

市民如有其影蹤,請電警方,「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另外,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失蹤華裔男子消息。

警方指出,63歲華裔男子Patrick Wong,於26日凌晨4時40分,在芬治路夾冰梨路附近失蹤。

警方稱,他身高約5呎8吋,身材瘦削,留有短黑髮,失蹤前身穿一件深綠色帶有橙色帽的外套,黑色褲,配一幅金邊眼鏡,失蹤前他正在遛狗。

市民如有他消息,請電42分局,電話416-808-4200。

更多都會新聞
撞艇失蹤男子 周日尋獲屍體
【明報專訊】省警證實一名伯靈頓男子上周六在彼得堡(Peterborough)2艇相撞中意外失蹤後,終於在翌日尋獲他的屍體。 省警表示,... 詳情
犬隻在公園覓食後暴斃 市東疑出現毒狗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東面出現疑以毒狗案,1名男子在公園遛狗後,愛犬感到不適,最終暴斃。 多倫多警方已發出警告,呼籲市民如在Quee... 詳情
多倫多前警察副總長斯洛里將任渥京一哥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警察副總長斯洛里(Peter Sloly,圖),3年前在爭奪多倫多警察總長職位中落敗後離職,並沉寂了一段時間,昨日卻突然... 詳情
新市男子身中多刀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在新市調查一宗家居內發生的傷人案,一名男子遭人用刀刺傷。 警方於26日上午8時去到Sheldon Avenu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