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動物園撥停車場地 紅河公園建教育歡迎中心

[2019.08.28] 發表
圖為27日環境及氣候變化部長麥克納(右6)和市長莊德利(右4)共同出席活動。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二(27日)宣布撥款給多倫多動物園建立歡迎中心,紅河國家城市公園與聯邦政府合作將在第4備用停車場開工建造中心。

環境及氣候變化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宣布此項目時說:「感謝多倫多動物園,與多倫多及地區保育局(TRCA)轉讓土地給聯邦政府建造新的教育和歡迎中心。」該項目還包括在紅河公園的萬錦市內,添加長達5公里的遠足徑,以及兩個新的訪客區,並將在今年秋天的第一天,9月23日向公眾開放。「過來享受令人難忘的秋季徒步旅行,你便會在這非常特別的地方看到落葉風景。」麥克納說。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稱這新項目是各政府間積極合作的一個例子,表示對聯邦政府的項目感到滿意。

麥克納說:「我們的公園在創造國家身分,保護大自然和野生生物,以及應對氣候變化這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紅河城市公園使加拿大人跟自然環境更容易接觸。今天的宣布之後,明顯的是新教育和歡迎中心將作為設區的新聚會地點。」

紅河國家城市公園容納了1,700多種植物和動物,還包含了多倫多唯一營地、沙灘、攀岩路徑,以及一些加拿大歷史最長的原住民區域。

聯邦政府未有說明這次建立歡迎中心的撥款金額。

更多要聞一
交通部門指購地建路 市議員稱不合理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交通部門「出於工作需要」,在北約克收購了一處民宅,之後卻疏於管理以致雜草叢生,大樹的樹枝也有掉落砸壞鄰居房屋的危險,相... 詳情
網上游泳課平台新招 租用酒店泳池上堂
【明報專訊】由於多倫多公共游泳池數量有限﹐排隊等候參加市府公共游泳項目的人數已突破2.5萬人。有私人公司引入酒店游泳設施﹐解決公共泳池不足問... 詳情
省長心願實現免學生分心 安省學校上堂全面禁手機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周二(27日)舉行圓桌會議期間,透露一項尚未被正式公布的消息,9月份起安省統一課... 詳情
師範學生強制考數學 逾70分才可領教師牌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決定將對未來教師進行數學測試,師範學生需要通過這個測試﹐才能申請教育牌照。負責實施這個教師測試的﹐是安省「教育質素和問責... 詳情
省府新學年撥款14億元建新學校維修舊校設施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周二(27日)表示,他堅信與教師工會的談判最終會達成協議,而且省府在教育方面的投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