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斯菲斯拍走9 號種子卡真諾夫

[2019.08.28] 發表

美網男單首圈昨日連場爆冷,4號種子的添姆和8號種子的薛斯柏斯相繼下馬,而9號種子卡真諾夫則被加拿大卑詩省的普斯菲斯(圖,美聯社)挑下馬。至於「加國內訌」則由沙普華諾夫勝出。

希臘黑馬薛斯柏斯昨日面對俄羅斯新星盧比利夫,二人激戰接近4小時,薛斯柏斯大部分時間處於下風,最後以4:6、7:6、6:7、5:7不敵盧比利夫,連續兩項大滿貫首圈止步。

「對我們而言都是苦戰,而且也打出了精采的比賽,這種情形下贏波,對我意義非凡。」來自俄羅斯的盧比利夫今季曾贏過費達拿,次圈將挑戰法國好手施蒙。

繼薛斯柏斯之後,10號種子西班牙的巴迪斯達,面對哈薩克的古古舒堅,打足5盤遭對手淘汰。而奧地利球手添姆,則以4:6、6:3、3:6、2:6,不敵意大利球手法比安奴,爆冷「一輪遊」。

昨日亦有多名加國球手亮相首輪比賽,其中久無表現的普斯菲斯,面對卡真諾夫,力拚5盤,最後以4:6、7:5、7:5、4:6、6:3,險勝對手晉級。來自安省的沙普華諾夫,則以6:1、6:1、6:4,輕勝18號種子的「師弟」兼好友奧格埃利森斯。

2號種子的西班牙球手拿度,則兵不血刃地以直落三盤,淘汰澳洲的美文。

更多體育
鄭思維/黃雅瓊混雙第一
瑞士巴素爾羽毛球世錦賽結束後,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世錦賽上奪冠的鄭思維/黃雅瓊繼續佔據混雙排名首位,女單陳雨菲的排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