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製李志倫疑因表達政見被炒 無豆_認:未經公司批准兼職

[2019.08.29] 發表
李志倫早前曾在辦公室的玻璃貼上「黑白是良知」等字句。
李志倫將fb頭像換成「黑手」,似有所暗示。

【明報專訊】無角W周五(23日)表示因本港市場不穩及政治動亂拖累,裁員約20人,但有指當中有在近期反修例風波中表態的員工。昨日再傳出監製李志倫與同組3名同事遭解僱,疑因李志倫曾在辦公室玻璃貼上「黑白是良知」memo紙所致。不過無角霅惘^應指被解僱的一名監製及同組3名人員,是未經公司批准從事存在利益衝突的兼職,與近期社會事件無關。

曾說不擔心秋後算帳

李志倫在無酉s作過不少節目,包括劇集《機動部隊2019》、節目《女人四十》、《爸爸的告白》、《回歸二十周年大匯演》、《博愛歡樂傳萬家》等。早前他原本再監製方力申、林夏薇演出的新劇《衝鋒隊2019》,但盛傳因警民關係緊張而擱置。李志倫本月12日在facebook發文:「黃藍是政見、黑白是良知、即使看不到顏色、也分得出黑白。」到本月14日他再上載一張辦公室照片,在玻璃貼上5張memo紙寫上「黑白是良知」及倒轉的「生人勿近」相片,他留言「應該係公司內空氣最清新嚘妡s房」。當時他回覆傳媒表示不擔心公司秋後算帳,說不是鬧TVB。昨午傳出李志倫與同組3位同事一同被炒,他向傳媒表示暫時無回應。之後李志倫將fb頭像換上一張打開5隻手指的黑手,似有所暗示。

昨日向無角霅惇d詢李志倫與3名同事被解僱一事,無邦q視發言人證實:「受到本港近期市場不穩和社會事件影響,對公司業務構成隱憂,有需要調整操作,並於上周及今天進行小量精簡人手,前後共約20名員工受影響,其中包括一名節目監製和3名同組人員。公司最近收到不少投訴指某監製及其組員在未經公司批准而從事存在利益衝突的兼職。他們之解僱與近期的社會事件無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家鼎待約滿傾加人工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和棋哥燒鵝餐室合作,於西九戲曲中心開設「鼎尚棋哥燒鵝湯館」,昨日舉行開幕禮。鼎爺表示是次合作籌備5、6個月,做生意... 詳情
連詩雅怕尷尬生仔要M女醫生
【明報專訊】連詩雅、雨僑及陳嘉莉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粉紅甜品2019」慈善義賣啟動禮。第二年擔任活動大使的連詩雅,希望用行動向同齡朋友宣揚驗... 詳情
陳庭欣慶祝32歲生日 區永權做「電燈膽」
【明報專訊】2010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庭欣(Toby)前日32歲生日,男友楊振源(Benny)與大班好友為她舉行生日會慶祝,現場有港姐后冠蛋糕... 詳情
傳《多功能老婆》解封未接通知 朱晨麗忙過高官 無暇與何廣沛旅行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昨日出席鐘表活動,更為活動擔任模特兒。有傳她與楊千嬅、周柏豪合演的無邢s劇《多功能老婆》解封,安排10月播映,她有... 詳情
被惡搞變勇敢表態藝人 肥媽重申支持警察執法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上月曾出席 「守護香港大集會」,為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在台上一度激動落淚,更向官員表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