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熊出沒」 警搜索無發現

[2019.08.30] 發表
圖為位於多市以西的Etienne Brule公園。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周四(29日)接報﹐指有人在多市以西的Etienne Brule公園內﹐看見一隻大黑熊飲水。由於公園所在地與民居相當接近﹐故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即時派出人員到場搜索﹐但未有發現。

警方於昨早11時15分左右接報﹐聲稱在上述公園看到一隻大黑熊。但警方派員在整個公園搜索後﹐未看見黑熊蹤影﹔與區內居民了解﹐亦未有人表示見過黑熊﹐最終一無所獲。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稱﹐過去﹐他們曾接報指市東及市北有黑熊出沒﹐但在市西則是頭一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