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ray收購 大麻零售商Four20

[2019.08.30] 發表
圖為Tilray行政總裁肯尼迪去年7月19日在納斯達克的IPO現場。

【明報專訊】大麻生產商Tilray Inc.表示已簽署協議,收購阿省大麻零售商Four20,協議價值高達1.1億加元。

總部位於卡加利的Four20在阿省擁有並經營6家門店,並已確定另外16家店舖位置。

根據協議條款,Tilray將在交易完成時,支付7,000萬元的Tilray二級普通股,並且在實現某些業績里程碑的情況下,額外支付4,000萬元的普通股。

Tilray通過其High Park Holdings Ltd.子公司進行這項收購。

該公司表示,它計劃利用Four20的零售專業知識,幫助擴展到未來允許持牌生產商擁有零售權的其他省級市場。

該交易有待監管部門批准,並受常規條款和條件的約束,包括Four20股東的批准和法庭批准。Tilray周四在納斯達克跌1.69%,收26.7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