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闖決賽鬥梅德韋傑夫

[2019.09.07] 發表
拿度將力爭第19個大滿貫獎盃。(美聯社)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2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以7﹕6(6)、6﹕4、6﹕1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球手貝利天尼,將與5號種子、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爭冠。

力爭個人第19個大滿貫的拿度,昨仗面對意大利球手貝利天尼可說先苦後甜,首盤贏得驚險,以7﹕6(8﹕6)勝出,到次盤第7局把握破發機會,最終贏6﹕4,盤數領先2﹕0。貝利天尼漸見洩氣,拿度得以在第3盤以6﹕1輕鬆勝出。較早前,來自俄羅斯的8號種子梅德韋傑夫在另一場4強戰,以直落3盤7﹕6(5)、6﹕4、6﹕3打敗保加利亞名將迪米杜夫。

明日決賽,將是拿度與梅德韋傑夫1個月來第2次在決賽交鋒,上月的羅渣士盃,拿度在決賽面對個人首次打入ATP 1000級別決賽的梅德韋傑夫,輕鬆贏6﹕3、6﹕0,取得個人歷來第35個大師賽錦標。

另外,男雙決賽,哥倫比亞組合卡瓦爾(下圖左)╱法拉(下圖右)昨天以2﹕0戰勝格拉諾勒斯(西班牙)╱澤巴洛斯(阿根廷),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
細威距24貫只差一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TSN4台 今午04:00直播 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白熱化階段,37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強勢淘汰絲慧杜蓮娜,... 詳情
尼馬復出1傳1射 巴西2﹕2和哥倫比亞
巴西球星尼馬於昨天友賽哥倫比亞正選上陣,送出助攻兼攻入扳平的一球,協助球隊以2﹕2賽和老對手哥倫比亞。 這場比賽在邁亞密上演,吸引紀錄... 詳情
墨西哥3蛋贈美國
昨天在新澤西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誼賽,墨西哥憑費南迪斯(圖左)先拔頭籌,最終以3﹕0大勝美國。 詳情
港羽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中華台北公開賽再下一城,以局數2:1淘汰印尼隊組合,晉級4強並穩袋獎牌,將與馬來西亞隊奧運銀牌組合陳炳順... 詳情
三獅圍剿保軍爭3連捷
英格蘭vs.保加利亞 TSN4台 今午04:00直播 英格蘭隊在A組對手是4支東歐球隊,首兩戰各入5球下,先主場大破捷克隊後作客大勝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